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第一附属医院临床药师蒋婷在全国肿瘤药学服务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李燕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

近日,“三生杯”全国肿瘤药学服务案例大赛在成都市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附一院药学部抗肿瘤药物专业临床药师蒋婷一路斩将,先后斩获四川赛区一等奖和西南赛区三等奖。

 

图中右三为附一院药学部抗肿瘤药物专业临床药师蒋婷

 

本次大赛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药学专委员会主办,四川省药学会、华西药学协作网承办,旨在提高临床药师肿瘤药学服务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临床实践技能,促进抗肿瘤药物的合理使用。

本次大赛分为省级竟赛、西南区决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省级竟赛中,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各大医院的近30余份案例,经过盲评、记分、排序,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西南区决赛中,来自云贵川渝省级赛的20位优胜选手,通过现场PPT汇报+回答专家提问两个环节,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附一院临床药师蒋婷在两轮比赛中分别获得四川赛区一等奖和西南赛区三等奖。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李燕)

 

         

 

上一条:党员先锋 | 张涛教授:“开放办学”的探索者
下一条:学校2019年春季干部大会:部署年度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