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到校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春燕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点击:[]

4月16日下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等教育处处长杨亚培,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付玉到校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校纪委书记董永超、副校长潘克俭等陪同下,走访了校史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科研实验中心、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等考察点,听取了潘克俭副校长有关审核评估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樊均明校长有关审核评估的补充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教育厅领导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情况介绍后,对学校的审核评估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分别对正在开展的整改工作及迎评工作给予了指导,对评估期间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付玉指出要进一步优化调整迎评工作的细节。杨亚培强调,迎评一定要坚持“以评促建,实事求是”,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贯彻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要落实在学校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中;通过评建,学校对办学定位的理解要进一步深入,要一以贯之;迎评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规定,按勤俭节约、一切从简原则,做好专家接待工作,严格遵守“十不准”规定。

余小平表示,杨亚培处长一行来校指导检查审核评估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明晰了思路;余小平表示学校将加强在办学定位方面的思考及内涵建设,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 ,实事求是,精心准备迎接审核评估。

 

(评建办 王春燕)

 

        

 

 

上一条:学校试点机关教工党支部与二级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七届救护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