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考察学校远程医学教育中心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璨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

4月1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处处长宋仙保,河北医科大学医教协同与医学教育研究中心教授席彪,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处事业发展部主任马新明、副主任辛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教处副处长张佩如、四级调研员王磊、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周昌华来到学校考察成都医学院远程医学教育中心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副校长潘克俭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余小平对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樊均明对学校发展概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教务处副处长王涛对成都医学院远程医学教育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而后,在潘克俭的陪同下,来访领导和专家走访了学校智能课程录播教室、远程课程直播教室、网络课程拍摄基地。

 

张佩如表示成都医学院为四川省医学人才的培养尤其是全科医生等基层医务人员的培养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希望成都医学院依托院校教育和毕业后教育基础,把握“互联网+医学教育”机遇,努力做好远程继续医学教育,继续为全省医学人才的培养舔砖加瓦。

席彪指出医学教育是个连续的统一体,学校能够将院校教育、毕业后教育、继续医学教育进行系统化规范化形成体系是难得的。希望成都医学院将已经形成的教育理念落到教学实践中。

宋仙保强调成都医学院以基层医生实际需求为继续医学教育依据较好,课程制作非常精美,教学形式非常丰富,教学与发展理念符合国家对医学人才的培养改革方向。希望成都医学院不忘初心,不能懈怠,继续在医学人才的培养方面做出贡献、做出成绩。

余小平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的鼓励和建议。成都医学院将不遗余力的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促进基层医师继续医学教育工作,为努力开创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健康中国2030”伟大战略的落实贡献力量。

 

(教务处 张璨)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
下一条:附一院检验科许颖教授当选四川省康复医学会检验医学专委会首届主任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