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

资料来源: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李东方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点击:[]

4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校纪委委员、各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小组组长、校纪委办公室人员参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讲话要求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带病提拔”专项整治,本科评估迎检监督等工作,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纪检监察工作重要敏感舆情应对处置办法>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董永超指出,大家要按照通知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结合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学思践悟,切实推动工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重要敏感舆情的应对处置工作,提高舆情处置和舆论引导能力。要深刻吸取事故灾害教训,加强校内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安全责任落实。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四个严禁”,为庆祝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结合学校当前正在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董永超强调:一是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要求,针对6个方面20类问题,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开展全程监督和检查验收。二是做好“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工作。要严格按照四个方面的整治重点,准确把握政策,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促使专项整治的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三是做好“带病提拔”专项整治工作。要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严把选人用人关,细化完善党风廉政意见出具工作,坚决纠正“一函了之、一谈了之”,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档案规范化管理。四是做好本科评估迎检监督工作。要督促各部门、二级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党政的部署,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完善,扎实做好薄弱环节的查漏补缺,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确保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校纪委办公室 李东方)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两名专家赴东帝汶执行援外任务
下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考察学校远程医学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