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作者:袁萨莎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点击:[]

4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四川高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专题学习会暨双月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四川高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精神和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的讲话;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内容。

樊均明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他结合学校发展规划,详细解读了六个方面36项重点工作并部署任务。樊校长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成员在本职岗位上所做出的积极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学有专长,术有专攻”的各自特长和优势,为学校发展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与会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和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了座谈,从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附院建设、凝聚力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感谢学校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学习、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对学校提出的未来发展目标充满信心并深受鼓舞,将立足本职,同心同向,为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余小平作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和统一战线成员一直以来积极履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所做出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和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传承爱国奋斗的优秀品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立足岗位做贡献、凝心聚力促发展,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开拓创新的勇气,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质升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袁萨莎)

 

         

 

 

上一条: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观摩思政示范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