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心”然入眠,健康生活的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落幕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点击:[]

5月23日,由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主办、心理学院学生会、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护理学院学生会、校学生会联合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心理学院协办的以“心”然入眠,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据悉,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活动期间,全校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到现场心理咨询与测评、心理讲座、瑜伽训练、系列心理沙龙、睡眠电影赏析、心理技能大赛等活动,开展了团体、讲座、个体心理健康服务,近1000人次的成医师生参与。

闭幕式上,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萍代表学校党政,向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中辛勤付出的每一位老师、同学表示真挚感谢,呼吁同学们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心理学院副院长胡莹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优秀骨干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

 

 

 

(心理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2019年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成医加入“红医联盟”,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立德树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