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表彰大会:让榜样激励奋斗

资料来源:  作者:程兰  编审:谭林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努力进取,5月30日,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举行,与会领导先后为获得学业奖学金、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先进班集体的获奖学生及班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护理学院2015级护理学本科学生严露培同学、研究生院2016级临床专业硕士王幽梦同学分别作为本科生获奖学生代表和研究生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优秀学生代表彭胜寒、付宇航两位同学向280多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的经验。

 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唐平、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郝明讲话表示,学校一直不忘初心,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学生工作以德为先、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他期望同学们一定向榜样学习,求真务实,踏实奋进;学好技能,注重实践;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表彰会后,来自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预防医学专业的彭胜寒、人文信息管理学院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本科班的付宇航与同学们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的经验和先进事迹。

 

彭胜寒分享经验

 

付宇航分享经验

 

注:彭胜寒,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健康教育科普作品大赛三等奖、四川省“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等奖项与荣誉,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统计源期刊1篇,还未毕业就收到了来自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等多所名校的offer,在出国留学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付宇航,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团干部、校二等奖学金等,综合素质测评排名全年级第一,在申请创新创业项目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学生工作部(处)  程兰)

 

            

 

 

上一条:2019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赛区暨第四届四川省学生排舞比赛在成医开赛
下一条: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来校交流并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