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2019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赛区暨第四届四川省学生排舞比赛在成医开赛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苏玲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点击:[]

6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成都医学院承办的2019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赛区暨第四届四川省学生排舞比赛在学校蜂巢体育馆开赛,省内170余支队伍、2000余名运动员将在集体规定、集体串烧、集体自选、单人、双人、民族采风、公开组等不同组别里,展示风采、展开角逐。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开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宣布比赛开始。

 

 

据了解,学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体育教研室组建了两支队伍、38名同学参赛,将参加普通院校类的集体规定、集体自选、集体串烧,以及公开组的比赛,与省内队伍同台竞技,展示学校风采。

 

 

 

 

 

比赛中,各支队伍用一支支或柔美抒情、或激动人心、或灵动活泼的舞蹈,把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展示了健康美丽的风采。

经过激烈比赛,成都医学院两支参赛队获得了集体混合规定、集体混合串烧、集体混合自选、以及普通高等院校开放组4个一等奖。

 

 

 

据了解,比赛的获胜队伍将代表四川省参加2019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苏玲 党委宣传部 刘璇)

 

         

 

 

上一条:学校多方努力解决2019年教职工子女入园就学问题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表彰大会:让榜样激励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