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多方努力解决2019年教职工子女入园就学问题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毛启刚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点击:[]

据悉,为满足学校教职工子女入园、就学等实际问题,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校工会牵头,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3月份就开始行动,积极与新都区教育局展开多次沟通协调,大力争取学校教职工子女入园就学的政策支持,并由学校领导带队主动对接新都区内优质幼儿园、小学和中学,通过多方努力,争取各种资源,努力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园就学问题。目前,校工会·关工委已经按照新都区的入学政策要求,完成了全校教职工入学子女的登记和报送工作,其他工作正在按程序积极推进。

据了解,学校年青教职工居多,每年子女跨学区入学入园成了教职工操心的难事。2019年,因新都区入学政策调整,学校教职工子女跨学区入园就学更为为困难。

5月15日,校工会与校关工委工作人员及教职工代表到新都区桂湖幼儿园龙虎园区进行了现场参观和慰问,该园园长对幼儿园的设施、教学及生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还观摩了幼儿园的课堂教学情况。

5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郝明带领校工会.校关工委、党院办、校团委工作人员及教职工代表走访了学校附属小学。附属小学校长范桉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观摩了课堂教学、参观了校园基础设施,并与附属小学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据了解,附属小学是新都区重点打造的小学之一,校区硬件设施一流,近几年新进的教师学历和素质比较高,能完全满足现代化的小学教学要求。参观的教职工代表还就关心的子女入学和教学质量问题与附属小学领导进行了交流,附属小学领导表示,将配备最好的师资等确保成医教师子女的教学质量。

5月30日,校工会、党院办、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带领教职工代表参观了新都一中实验校,大家观摩了学校的大课间活动和示范课,参观了校园和学生宿舍,还与新都一中实验校校长刘汉斌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与教育行政部门的交流和沟通、实地考察参观新都区优质幼儿园和中小学,加强了教职员工对子女入读的幼儿园、小学、初中的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的了解,教职员工希望日后可以多开展此类现场交流活动。 

 

(校工会 毛启刚)

 

 

        

 

 

 

上一条:学校开展“成都医学院社科月”活动
下一条:2019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赛区暨第四届四川省学生排舞比赛在成医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