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成都医学院社科月”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张睿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点击:[]

为团结引领全省社科界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繁荣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培根铸魂”作用,5月30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成都医学院社科月”活动。学校各院系负责人、社科联会员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计210人参加。

活动上,学校社科联特邀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长期研究中美经贸关系)陈驰教授,为大家作《中美贸易摩擦分析》专题讲座,深度解读了中美双边经济贸易关系现状及特点,从中国经济崛起、中美贸易问题、国际政治及地缘战略等解析特朗普政府对华贸易政策的现况、发展历程及影响。

据了解,“活动月”期间,学校还将举办征文比赛、系列学术讲座及人文讲坛等相关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作出的“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重要讲话精神,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技处 张睿)

 

 

 

        

上一条:2019年定点帮扶县区基层医务人员“毕业”了 但终身学习理念“不打烊”
下一条:学校多方努力解决2019年教职工子女入园就学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