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2019年定点帮扶县区基层医务人员“毕业”了 但终身学习理念“不打烊”

资料来源:  作者:蒋继锋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

5月31日下午,学校举行2019年定点帮扶县区基层医务人员理论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本次培训共设置理论知识授课236学时,实践技能授课148学时(其中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班共计210学时,乡村全科、中医技能班共计174学时),分别就就基层医务工作者理论知识及实践操作技能等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

校党委,党委组织部,扶贫办,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领导及培训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计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郝明就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培训过程扎实,师资水平“高”、培训内容“精”、课程安排“实”、教学要求“严”、学习风气“浓”;二是后勤保障充分,前期筹备和日常管理非常到位;三是及时查找问题并总结提高。他指出,本次培训中,全体学员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和培训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参训学员代表王应青做了学习总结汇报。王应青表示,本次培训不仅是一次医学知识的有效输入,更应是一种责任与使命的无私输出,自己要坚持不断学习,做好基层医务人员本职工作。随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计生和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孙云为培训合格学员代表颁发了合格证书,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与党委副书记郝明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对承担培训任务的单位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向圆满完成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基层医务工作者一定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长期不懈地学,扎扎实实地学;二是要善于总结,基层医务人员要把看病的过程作为学习的过程、钻研业务的过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三是以成医为纽带,加强交流,共同进步。进了成医门就是成医人,出了成医门勿忘成医情。全体学员要通过学校这个平台,保持与老师和同学间的紧密联系,珍惜教育学习机会,扎根基层,认真工作,为成都医学院争光添彩。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开展“成都医学院社科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