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来校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保卫武装部  作者:邓申超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

5月31日,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一行来校进行工作调研,调研组与校党委副书记郝明,校党委、武装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处)等部门领导,以及5名退役复学士兵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退役复学士兵的学习情况和职业规划,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断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续写辉煌人生。

 

 

座谈会上,郝明介绍了学校的军旅办学历史和优良传统;武装保卫部负责人就退役士兵复学升学、拥军优属,在校生应征入伍、新生军训等工作作了汇报;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就学校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后,调研组在郝明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保卫处  邓申超)

 

     

 

 

上一条:学校党委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2019年定点帮扶县区基层医务人员“毕业”了 但终身学习理念“不打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