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  作者:唐文静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深化对党的认识。6月4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会议对本次培训班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党校培训内容及目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450名参训学员将分3个教学班,通过理论学习、思考讨论、实践和考核等环节完成培训学习。

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余小平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各分党校领导、任课教师代表、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学校党校副校长王计生主持。

 

 

余小平同志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前夕,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部署培训工作,更显意义重大。九十八年里,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发展壮大,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华民族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写下了彪炳千秋的辉煌诗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青年一代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的知识教育,展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的历程,更是树立信仰的思想历练,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广大学员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内化为自觉奉行的信仰理念,外化为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为准则,切实解决好思想“总开关”的问题。

 

 

余小平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立志,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勤奋工作、学习的志向,立志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党的事业,用实际行动体现思想上入党;二是学透,要提升理论素质,全面系统的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三是严己,要争做模范先锋,成为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工作带头、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的榜样;四是践行,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做到边学习,边实践,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自觉锤炼党性。希望每位学员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和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医科大学的成医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精彩人生。

开班典礼结束后,余小平同志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党的性质和宗旨》。在授课中,余小平希望新时代大学生要认清时代赋予自己历史使命,做好承担历史使命的准备,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组织部  唐文静)

 

 

     

 

上一条:我校在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成果评审中获佳绩
下一条: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