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  作者:彭成静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

2019年6月9日至11日,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学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我校共有20件参赛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最终获得四川省“挑战杯”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总分在全省71所高校中位列前15名,我校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单位,这也是学校首次获得该赛事此类奖项,获奖成绩在川内同类院校中名列前矛。

 

 

 

据悉,本届大赛共吸引全省71所高校1013项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委认真复审,层层筛选,严格评定,共420件作品进入本次终审决赛现场展演,其中35件作品做了路演展示,最终96件作品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期间,校团委组织了部分师生组成观摩团,到终审现场进行观摩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一行参加了闭幕式,同近千余名全省各高校参赛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闭幕式及颁奖典礼,我校作为“优秀组织奖”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我校努力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引导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为无数优秀青年人才搭建各类学习展示平台,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以创新吹响时代的号角,书写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校团委 彭成静)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届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