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张丽娜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点击:[]

6月11日上午,学校在多功能厅召开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党代会前期筹备工作和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校常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余小平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学校校长樊均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要求,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要求,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目标任务的迫切要求,对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主要对象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重要内容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总的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余小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认真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率先垂范,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主题教育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纳入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二是要扎扎实实召开好第二次党代会,引导全校广大师生更加自觉地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不负全校师生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第二次党代会相关工作。严守换届纪律,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实实在在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全面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快速发展。认真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全面做好毕业季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学校全面快速发展。

最后,余小平表示,希望全校上下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恪尽职守,把重点工作抓好,把日常工作抓稳,圆满完成本部门各项工作任务,做出最好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组织部 张丽娜)

 

 

     

 

上一条:成医学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