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郭文琼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

6月6日,成都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了《成都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还表决通过了《成都医学院学生会章程》、《成都医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的修订草案,并由学生代表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成都医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校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各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全校各学院171名学生代表参加。

 

 

 

12时30分,成都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为大会致辞。郝明指出,此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学生会立足新形势、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也是齐心协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会上,郝明还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樊均明为大会作了总结讲话。樊均明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两年来取得的成果,并对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等医学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议不仅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更要求全体学生代表学习传承五四精神,争做优秀成医人。同时,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将努力奋进,勇于创新,牢记使命,务实求真,为学生工作的不断完善而继续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等医学院校“成医梦”添砖加瓦。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