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省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聂超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

为深入推进省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6月3日上午,由四川省纪委监委牵头成立的省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调研组(第四组)在省纪委监委派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姚云成的带领下,来校调研省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省纪委监委驻成都医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董永超,校组织部、校宣传部、党办院办负责人以及校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云成对学校和董永超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当前省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要摸清各省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具体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为进一步开展省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董永超简单介绍了学校派驻组试点工作情况,并就省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校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全力配合第四调研组同志们的调研工作,确保此次调研工作顺利完成。

 

姚云成组长介绍调研工作情况

 

董永超组长介绍学校派驻组试点工作情况

 

会后,调研组分别与全体校领导以及校组织部、校宣传部、党办院办负责人、校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了一对一座谈,充分听取了座谈人员对省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试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查看了校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资料。

 

(校纪委办公室 聂超)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扶贫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