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扶贫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作者:蒋继锋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

6月5日下午,学校2019年第二季度扶贫工作推进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我校2019年上半年扶贫工作已开展情况,讨论了近期扶贫工作重点项目方案,并就下一阶段扶贫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校工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扶贫办等部门领导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计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暑期三下乡活动、义诊活动及甘孜县后勤人员卫生知识培训等近期重点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郝明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校领导带头落实各项帮扶任务,通过完善扶贫机构设置、选优配强扶贫干部,注重扶贫工作的抓早抓细抓落实,成绩突出。2019年是甘孜县脱贫摘帽的关键期,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全力帮助甘孜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樊均明强调,我校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精准”施策、“特色”鲜明,将教育和医疗卫生充分结合,抓住了智志双扶的关键“要点”,扶贫“实绩”突出。下一步,学校各部门要重视扶贫经验的总结凝练,提升“帮扶效能”。同时,全校师生在参与扶贫工作的过程中也要特别注意自身安全。

余小平指出,学校精准扶贫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广大师生了解国家基层民情和锻炼师生队伍的重要平台,学校各部门要精诚合作,将受扶地实际需求和我校特色专长紧密结合,紧抓扶智扶志,努力将我校定点扶贫工作做成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工程。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下一条:美国培声听力语言中心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