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王以伍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

6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信息工作会议。会议结合学校网络安全情况,对近期及今后一段时间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主持,全体校领导、各部门以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网络安全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全面排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要信息系统和大数据安全保护状况,摸清网络安全风险,堵塞网络安全漏洞,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全面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

会议要求,网络安全工作要从经常性管理和经常性教育抓起,并结合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和教育广大师生依法依规使用网络技术和服务。同时,要切实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明确责任主体和责任人,加强对宣传网站、应用管理系统、各类电子设备的管理。要强化对信息系统以及网站管理员的法纪意识、安全意识教育,强化密码管理,要定期更换密码,严禁弱密码。学校将进一步增强技术手段,提高校园网络安全的保障,将按照上级要求,主动接受公安部门的等级保护测评,希望依法使用正版软件,加强对信息数据的管理。

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最后强调,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网信部门、公安机关的要求加强校园网络、以及网络信息的管理,主动接受监管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不断提高校园网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王以伍)

 

 

     

 

上一条:海格德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来校洽谈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