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第二次党代会报道之十一|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

 

(2019年7月10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第一届成都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成都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第一届成都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至今,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努力提高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能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呈现新面貌。

大会要求,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维护好学校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为实现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确立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大会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对标党章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引领和推动作用,形成管党治党合力。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努力践行“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第二次党代会报道之十|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