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2019年暑期研究生论坛斩获佳绩

资料来源:  作者:张熠佳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点击:[]

7月12-14日,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2019年暑期研究生论坛在山东烟台召开。我校学生共获得研究生分论坛报告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居于同类高校前列,充分反映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本次论坛共有近百所高校提交了500多篇会议论文,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选出120篇研究生分论坛口头报告论文,129篇海报交流论文,我校7名同学的论文入选研究生分论坛口头报告。

 

 

这7名同学在与中国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空军军医大学、陆军医科大学等高校研究生的同台交流中,基础医学研究生杨康(指导教师:杨平)、范加维(指导教师:戴小珍)获临床医学论坛二等奖,药学院研究生鲍莎(许小红)、李泞汐(吴敏)分别获得药学分论坛二等奖、三等奖。药学院研究生王清会(指导教师:凌保东)、陈锐(指导教师:许小红)、杨恒博(指导教师:高秀容)获优秀奖。

 

 

 

此次论坛是由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主办,由哈尔滨医科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承办。据了解,本次论坛共有来自50余所医科院校的300多名师生代表围绕大会主题,就本学科领域及其相关领域发展前沿热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这是我校第二次组织参加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研究生论坛。对于这次论坛,研究生院和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专家教授为同学“把脉诊断”,从摘要修改、PPT制作、演讲内容等各个环节全面把关,精心打磨,为同学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很大帮助。

 

(研究生院 张熠佳)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健康扶贫青春行”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