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19年四川省本科二批次录取结束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建锋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校于近期完成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招生计划顺利完成。

从考生投档情况看,2019年我校四川省本科二批次生源富足,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优良。理科调档线529分,高出四川省本科二批次控制线70分。文科调档线516分,高出四川省本科二批次控制线44分。

录取考生可登陆成都医学院首页进入“2019年新生录取信息查询”平台,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发出,考生请注意查收。

 

(学生工作部(处) 王建锋)

 

         

 

 

上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第十四次会议在蓉召开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四川省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