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第十四次会议在蓉召开

资料来源:实验与设备管理处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点击:[]

2019年7月26日-7月30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四川大学和成都医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第十四次会议”在成都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近120所高校和企业的600余名领导、专家、骨干教师和企业界的朋友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潘克俭副院长作为大会嘉宾以“构建综合性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为题,向大会做了汇报,全面深刻剖析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在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中的作用及近年来我校取得的丰硕成果,获得大会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在会期举行的“高等学校护理学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创意作品大赛”中,我校护理学院曾兢、陈小菊等老师的作品“温暖相伴—老年跌倒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

 

实验室和实验教学是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的主战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校际间的联系与合作,创新了校企合作模式,对我校医学实验教学在信息化、高新技术、资源互动共享、教学管理改革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实验与设备管理处 李丽)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一届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获佳绩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年四川省本科二批次录取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