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一届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获佳绩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冯玉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  点击:[]

为加强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紧密结合,促进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的教学内容融合,推动护理学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护理学专、兼职教师的临床护理和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护理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效果。2019年8月2日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在福州举办,护理学院3名教师组队参赛(其中2名护理学院专职教师和1名临床兼职教师)。在与全国92所护理本科院校的276名护理学专业教师的竞赛中,学校团队获团体三等奖,冯玉老师获“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二等奖、曹熙老师获“单人心肺复苏”三等奖、游丽老师获得“心电监护”三等奖。

据了解,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大赛,副院长曾兢带队、护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小菊作为指导老师。通过严格的赛前规范化培训与训练,参赛选手四川省初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全国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团结一致、面对复杂的临床案例冷静审题、细致评估、现场决策,获得优异成绩。大赛开阔了教师视野,促进了成医护理学院与全国各高校护理学院的交流与学习。护理学院专业教师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医教协同、护理理论教学与临床护理紧密融合的重要性,更明确了今后教学中不断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护理学院  冯玉)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年省外本科各批次录取结束
下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第十四次会议在蓉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