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参加第七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吴杨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点击:[]

9月6至8日,由四川省供货商商会和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率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林琳等人参观博览会,就养老与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标准、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途径,高校与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和养老机构合作等内容,与众多领导、专家以及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

四川省卫健委、四川省经信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等相关部门,以及来自日本、韩国、泰国、瑞士和省内各地的多家相关企事业单位参会。

 

 

博览会召开期间,由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代表承办搭建了学校展厅,制作了精美展板和宣传册,对学校、中心进行了宣传,展示了学校老年健康人才培养战略和智慧医养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等相关成果,参会人员与相关单位机构进行了积极交流与合作探讨。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吴杨曦)

 

上一条: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学校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