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资料来源:  作者:邓申超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2日上午,新都校区足球场上旌旗招展、军歌嘹亮,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3000余名新生同上了一堂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政课。全体在校常委,承训部队武警成都支队、军训团参谋长陈昆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参加大会。

汇报表演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检阅整齐列队的军训学生。每到一个方队,她都驻足慰问。随后,举行了盛大的分列式表演。新生军训方阵在护旗队的指引下依次通过主席台。学生们身姿挺拔,步伐有力,以标准的军礼向全体人员致敬,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掌声。

 

 

在分列式之后,军训学生还进行了建国70周年主题表演、战术及战地救护表演、教官摔擒表演、消防技能展示等一系列表演,向在场师生展现了他们入学以来的训练成果。其中,各方阵以整齐的队列动作,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大家展示着“博学博爱”“70周年 1949—2019”“祖国万岁”等图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教官们的摔擒表演时间虽短却使人震撼,现场一次又一次沸腾起来。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他希望同学们能以军训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武警成都支队陈昆少校作了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心系国防,欢迎大家携笔从戎,成为并肩战斗的战友。同时也祝愿成医的明天更美好。

大会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祝贺,向不辞辛苦、不避风雨、精心组织、身先士卒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他给同学们提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持团结协作精神,在团队集体中做好自己;二是要坚持良好纪律观念,在学习生活中管好自己;三是要坚持发扬优良作风,在成长的路上发展自己。

大会在熟悉的《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同学们挥舞着手里的五星红旗,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邓申超)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对口帮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对接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