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作者:杜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点击:[]

10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全校干部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参加了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成都市天府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随后在学校与干部师生一同观看直播盛况。学校全体校常委分别收看了实况直播。

 

 

 

10点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雄壮的国歌奏响,在场干部师生全体起立行注目礼。全体干部师生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大家无比激动,在场的很多人都热泪盈眶。观看盛大的阅兵式时,整齐划一的受阅方阵、雄浑壮丽的进行曲、铿锵有力的步伐、先进精良的武器装备,让我们为英雄的人民军队、伟大的祖国、团结奋进的中华民族而倍感骄傲和自豪。游行群众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深深感染了收看直播的干部师生。

 

 

观看结束后,大家还沉浸在激动的情绪中久久不愿离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刻苦学习,拼搏进取,努力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做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干部教师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扎实勤恳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为四川教育构筑“鼎兴之路”和我省治蜀兴川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积极力量。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文/杜茜 图/姚翠凤)

 

 

          

 

 

 

上一条:四川民族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院喜迎国庆暨迎新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