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民族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审计处  作者:钟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

9月30日上午,四川民族学院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刚、审计处处长张小平等一行8人来校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处和计财处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高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郝明介绍了成医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特色优势。他表示,高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是提升单位内部治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推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手段,希望双方广泛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陈刚一行进行了对口考察。

 

(钟原)

 

上一条:樊均明教授等8名专家分获四川省卫生健康首席专家、领军人才、临床技能名师称号
下一条:学校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