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行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作者:杜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成都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学院党委(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新征程上的大政方针,向世人昭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意志、宏远智慧和强大力量。余小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把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国家特别是四川省和成都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无愧于时代的历史贡献。

在研讨交流期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围绕“如何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大力服务健康中国和治蜀兴川战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主题开展了认真研讨。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文/杜茜,图/彭宽萍)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余小平书记讲党课: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