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刘婧、李艳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8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来到护理学院,围绕学风建设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主题展开。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就学风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从6个维度分析了该学院学风建设发展优势、同时从查找了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6个问题提了3个努力的方向,全面深刻地剖析了学院过去一年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和面临的问题与困难。

教师代表纷纷根据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围绕座谈会调研主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赖莉老师表示,提升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最重要的是增强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赵婉莉老师表示,专任教师指导学生开展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对于提升专业认同感十分有益,同时,教师的言传身教对于正面引导学生至关重要。

郝明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交流后,对护理学院学风建设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护理学院的学生是非常有正能量的,这与护理学院教师的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密不可分,希望护理学院能够继续保持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将学风建设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为系统调研教师及学生对于学风建设的建议,挖掘学风建设的宝贵经验,完善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调研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分别对专任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学生骨干及学业预警学生进行了深度访谈。

(刘婧、李艳琳)

 

上一条:学校召开天回校区功能定位及两校区资源整合调研课题开题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