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天回校区功能定位及两校区资源整合调研课题开题会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胡臻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

10月8日下午,天回校区功能定位及两校区资源整合调研课题开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卯辉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工程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008165933

与会人员就课题的目的意义、可行性、分工与协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完成课题调研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大家针对两校办学的现实问题,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为破解学校发展瓶颈出谋划策,体现了当代成医人的责任担当。

卯辉指出,该课题是学校战略发展的一个基础性工作,对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早日达到成都医科大学建设指标体系要求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参与调研的单位,要根据分工,指派专人参与,多加强沟通协调,力争完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学校党委、行政提供决策参考。

 

(胡臻)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余小平书记讲党课: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
下一条:校领导到护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