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校基金辅导员专项评审会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

10月15日下午,2019年校基金辅导员专项评审会议在新都校区多功能厅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地汇报、答辩,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周彦宏、公共卫生学院卢萍两位老师的申报项目分别获得本次评审的一、二名。

党委副书记郝明、五位评审专家、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

据了解,在各学院积极组织下,共收到6个学院的14份申报材料,经过初选,最终有10个项目进入本次评审。项目申报人将按照抽签顺序,先进行5分钟自我汇报,然后回答评委提问,完成答辩环节。按照要求,总分排前两名的申报项目将优先获得本年度校基金资助。

郝明指出,我校辅导员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结合近期《四川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五年行动计划》,郝明要求,辅导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大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学生工作队伍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职业素养和科研水平;要创新工作方式,让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评审专家要遵守程序和规范,保证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项目评审会,也是一次科研申报培训会。申报人人通过PPT汇报、回答评委提问等方式,让全校辅导员真正感受到科研学术的高要求和高标准,必将有效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科研能力和水平。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