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作者:彭宽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在第一会议室,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调研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机关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党组织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地融合及附院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余小平指出,专题调研目的是了解真实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找准困难问题,夯实学校发展基础,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余小平认真听取了党员干部的发言,并就党员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她强调,各党支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完成上级学习任务及自身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将主题教育活动向基层延伸,明确学校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找问题、补短板、促发展,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彭宽萍)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校基金辅导员专项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获批教育部第二批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