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资料来源:扶贫办  作者:彭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推进《成都医学院对口帮扶金口河区脱贫攻坚协议书》帮扶项目内容,10月10日至11日,由党委常委、副院长唐平带队,扶贫办、计划财务处、成医附一院护士学校等一行5人组成工作组,赴金口河区开展实地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10日晚,经过6个小时的车程,工作组到达金口河区。当晚,唐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与金口河区区委组织部同志交流沟通,关心了解学校派驻金口河区2名扶贫干部在当地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并对扶贫干部进行了慰问座谈。

11日上午,工作组一行在和平彝族乡解放村召开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金口河区政协主席胡宗义,区政协秘书长张荣,和平彝族乡人大主任葛凯,解放村驻村工作组及村两委干部等相关人员参会。会上,双方就2019年解放村脱贫攻坚成效、学校已开展帮扶项目推进完成情况、目前仍需帮助的实际困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可持续发展产业帮扶项目,确保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家庭持续增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敲定了学校拟帮扶产业发展项目内容。

 

座谈会后,工作组一行走访慰问解放村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并实地考察调研了解放村大黄金丝菊种植等产业发展集体经济项目。

 

(扶贫办  彭阳)

 

上一条:学校获批教育部第二批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下一条:党员先锋|景璐石:用自己所学教书育人,我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