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开展课题结题验收(中期检查)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

10月17日,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结题验收(中期检查)会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新都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成都医学院校长、中心理事长樊均明出席会议。来自各协同单位的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校内外专家参加会议。

樊均明校长对中心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老年科主任董碧蓉主持召开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就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度课题申报指南展开讨论,与会委员积极发表意见,凝练出了课题申报指南的主要方向。会议还对学术委员会换届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中心2015年度课题结题验收会评审专家组先后对22个项目进行评审,其中自然科学项目14项,社会科学项目8项。来自各协同单位的项目负责人或主要研究人员依次参加了评审答辩,评审专家组对每个项目分别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评审决议,专家们对结题验收过程中各项目组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包括需要在结题报告的规范性、结题汇报的准确性和汇报方式、研究成果的有效性等方面得到提高。随后评审专家组对部分中心2017年度课题开展了中期报告审查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检验了我校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的学术科研团队近年来在养老与老年健康方面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另一方面,为学校和中心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更高的要求,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创造了更积极、活跃的学术氛围。今后,在学校党政领导干部的共同关注和支持下,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将协同攻关、群策群力,努力为中心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吴杨曦)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成为四川省专家智力服务基层联盟成员单位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