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成为四川省专家智力服务基层联盟成员单位

资料来源:  作者:李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10月16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首届四川省专家智力服务基层论坛在绵阳市富乐山九洲国际酒店召开。论坛上,四川省专家智力服务基层联盟正式成立。成都医学院是成员单位之一。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汇聚智源智慧,助力高质量发展”。经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起,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医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等34家单位组成了四川省专家智力服务基层联盟。联盟的成立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鼓励引导人才向边远地区、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和基层一线流动,更大规模更高质量推进专家智力服务基层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智力支撑。

成都医学院人事处师资科刘娟科长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专家智力服务基层主论坛,同时参加了同期举行的四川省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培训班。

药学院李羿教授和陈宇航副教授参加了专家智力服务基层主论坛。李羿教授受邀参加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分论坛,并以专家代表的身份作了大会发言,获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陈宇航副教授受邀参加了助力精准扶贫分论坛。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面向全省开展的以“更好推进专家智力服务基层”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中,李羿教授和陈宇航副教授征文均喜获论文优秀奖。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充分发挥在川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各类企业中专家人才的作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有效率地开展专家智力服务基层工作,探索产学研有机结合的实践形式,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药学院 李晨)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组织观看优秀教育影片《红星照耀中国》
下一条: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开展课题结题验收(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