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第三次联席会议暨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在我校召开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点击:[]

11月7日上午,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第三次联席会议暨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在我校召开。巡回指导组组长邓良基、副组长周道平及相关成员出席会议。五所联系高校领导参加联席会,会议由周道平主持。

会上,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正文、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成和平、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川、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泗德等逐一进行专项整治工作汇报。

余小平就我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阶段性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推进作详细汇报。她介绍,我校按照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项目的类别要求,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通过突出重点“抓”、聚焦短板“查”、从严从实“办”、动真碰硬“改”等针对性举措,实现专项整治内容不留死角,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同时针对整治工作中推进不够平衡、机制体制改革不够有力等问题,提出强化政治引领、强化问题意识、强化工作实效等措施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听取汇报后,邓良基就五所联系高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点评,同时对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提要求。他指出,各联系高校专项整治工作集中体现了问题找得准、成因分析得透、整改措施接地气、阶段性成效显著等特点。在此基础上,各高校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全省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的要求,积极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严格按照省委主题办11月份工作清单,逐项抓好落实;要按照省委要求,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本校实际,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和自查。

(党委组织部 张丽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成医13名学生获2019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录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