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杜茜 彭宽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点击:[]

11月7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全校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影形式激发党员干部师生的爱国热忱,增强凝聚力。

影片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民的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鲜活的小人物小故事是这些历史性瞬间的创造者,也是参与者,无数“小人物”的不懈奋斗,换来了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欣欣向荣;作为新时代的一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务实创新,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 彭宽萍)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办2019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第三次联席会议暨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