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中获奖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叶永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11月7至11日,成都医学院校排舞队参加了在杭州市举行的2019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经过3天的竞赛角逐,成都医学院校排舞队获高校普通院校组女生组小集体律动类自选曲目、高级串烧曲目、规定曲目3个类别二等奖,曹春然和石书宇同学获得了高校普通院校组律动类双人曲目二等奖的好成绩。成都医学院获得全国排舞推广中心颁发的“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级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来自全国17个省,40个城市114支队伍,近1500名参赛运动员齐聚杭州,在为期4天的比赛里,荣登国家级排舞巅峰殿堂。

 

 

 

 

 

成都医学院作为“阳光排舞进校园”全国五星级示范学校和示范基地,代表四川省参加11月10日“阳光排舞进校园”专题交流报告会,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任伟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

 

(叶永婍)

 

 

         

 

 

 

上一条:逐梦成医|一次党代会以来,我们的宝贵经验
下一条: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