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秋季“双选”会:约820家单位来校选才,提供就业岗位2.4万余个

资料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刘戈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为积极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充分发挥高校就业资源整合优势,11月14日上午,我校在新都校区蜂巢体育馆举办2020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秋季大型“双选”会。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约820家单位来校现场招聘2020届毕业生,共向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4000余个,约4000名我校和其他医学院校的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层次丰富、类型多元、结构合理,涵盖我校附属(教学)医院、地市县级公立医院、卫生行政管理部门、民营专科医院、基层卫生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约430家、医药生物企业150余家,医疗健康相关单位24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较同期2019届毕业生多提供了百分之二十的就业岗位,就业岗位需求涵盖我校所有专业。

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等校领导来到“双选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与用人单位交谈,了解市场需求,并感谢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成都医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

 

为了推动我校毕业生走出四川面向经济发达的沿海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首次组织了共16家医疗机构参加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为浦东新区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来校积极选才。

 

 

 

举办好本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促进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是高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的真实反映。不仅关系国计民生与社会稳定,也是毕业生个人及家庭的希望和期盼,同时更是对外展示学校良好风貌、提高学校办学知名度的直接窗口。

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在本次秋季“双选”会筹备及举办期间密切配合,在筹备组织、舆论宣传、场地保障、活动实施、安全维护、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全力投入,共同努力确保了本次秋季“双选”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实现充分优质就业创造了有利条件。

 

 

 

 

 

(就业指导中心  刘戈)

 

 

        

 

 

 

 

 

上一条:学校统一战线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学习交流会暨双月座谈会
下一条:教育部调研成都医学院产教融合项目实施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