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资料来源:审计处  作者:钟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常委成员和内控建设工作小组、监督小组各成员参会。校长樊均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2018年度内部控制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周密部署、严格自查的工作报告;开展了内控建设业务培训;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学校内部控制机构设置的议题》。

樊均明从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明确分工和狠抓落实四个方面对学校内控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发展所面临的问题都需要通过内部控制来解决,各职能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积极协同配合,全员参与内控建设,落实好业务管理和内控建设的双重职责。

党委书记余小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而全面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正是贯彻党中央这一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依法治校、科学管理的内在要求。她要求,学校内控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整改工作,补齐短板,完善制度,抓好制度跟踪问效,不断提高学校内控体系建设水平,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出内控建设“未病先治”的作用,促进学校全面建设。

(审计处 钟原)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永远的敦煌》文化讲堂开讲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开展党委中心组暨领导干部传承继光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