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七届教职工环校徒步活动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毛启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点击:[]

11月19日和21日下午,由我校工会举办、校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成都医学院第七届环校徒步活动在新都校区和天回校区举行,两校区教职工近600人参与此次徒步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郝明分别在两个校区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2013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理念,在初冬时节坚持开展环校徒步活动及其他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鼓励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展示了成医人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本色。希望通过开展环校徒步走等一些教职工乐于参与的体育活动,培养大家良好的锻炼习惯,不断增强身体素质,把从体育锻炼中迸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建设成医、发展成医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我校医学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早日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定下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在新都校区,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打响发令枪,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下来,徒步队伍从蜂巢出发,沿办公楼、实验楼环绕校园徒步一圈。11个二级工会的教职工们挥动会旗,愉快而有序地行进着,大家身着运动装,踏着轻快的步伐,享受成都难得的冬日阳光,真正贴近校园的花花草草,感受到校园的初冬之美。随着最后一位老师步入终点,此次徒步活动宣布圆满结束。而天回校区的徒步走则是大家环绕运动场两周,距离虽短,但足以体现了教职工们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良好心态。徒步结束后,校工会还为大家分发了纪念品,并邀请邮政储蓄银行新都支行现场为教职工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

此次徒步活动,不仅使全校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怀,更让大家暂时放下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的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切切实实感受到徒步健身运动的快乐与激情;还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成医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的主人翁精神。

 

(毛启刚)

 

 

 

上一条:党委书记余小平陪同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调研青白江区中医药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永远的敦煌》文化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