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毛俐获全国卫检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张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点击:[]

2019年11月22-25日,在江苏南京举办的“人卫杯”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竞赛上,成医公共卫生学院教师毛俐获得特等奖、优秀教案奖和优秀课件奖3个奖项,展现了学校青年教师的风采。

 

 

据了解,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承办,旨在提高全国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授课基本技能,加强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建设,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努力推动该专业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建设,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50所高校的50多名教师参赛。

竞赛中,毛俐老师融入课堂思政,呈现了一堂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师生互动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台风亲和大气、课件制作精良,展现了学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专业素养,在双盲评审的比赛中,获得了专家评委及同行的认可。毛俐老师表示,比赛能够取得名次,离不开平时教学实践的积累;她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总结好的经验,应用于课堂教学和课程建设,做好“传帮带”,为提高公共卫生学院教学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在竞赛后,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陈朝琼带领团队参与了主办方组织的专业研讨会,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共卫生学院 张弛)

 

 

        

 

 

 

上一条:80余名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纪检监察工作专项业务培训
下一条:逐梦成医|二次党代会提出实施“两个阶段”发展战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