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逐梦成医|二次党代会提出实施“两个阶段”发展战略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彭宽萍 王海川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点击:[]

 

2019年7月10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确定了到本世纪中叶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两个阶段”的发展战略。

第一阶段,从现在起到2025年,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使整体办学水平达到医科大学的内涵标准。

第二阶段,从2026年到本世纪中叶,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追梦的路上有你有我,让我们每一位“成医追梦人”携起手来,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成医梦”从字面落到地面,在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征程中奉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在孜孜不倦的奋斗“个人梦”“成医梦”中成就自己的幸福人生!

 

(党委宣传部 彭宽萍 王海川)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毛俐获全国卫检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
下一条:“三全育人”崭新探索——学校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