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唐文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

12月5日下午,学校在新都校区多功能厅召开干部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教代会负责人、省市两级人大代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余小平作重要讲话。校长樊均明主持会议。

余小平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真正融入到广大领导干部的骨子里,贯穿到一切工作中,引领带动全校的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夺取新胜利。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把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同融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同抓好学校各项工作和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结合起来,破解制约学校发展难题、推动学校事业进展,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各职能部门要聚焦学校发展面临和师生要求解决的突出问题;各牵头部门单位要主动聚焦具体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调查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保证整改落实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用整改落实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让广大干部、师生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三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思考作为,切实推动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思考谋划工作、推动学校和单位建设发展结合起来,认真分析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方位、新形势、新要求,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实施方案,明晰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方案和务实举措,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发展再立新功。每一位同志都要努力加强综合修养,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力求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辨得清方向、扛得住压力、想得出办法、做得对决策,要有一股“永坐前排”的勇气、一股“居弱图强”的志气、一股“敢于担当”的锐气,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行动坚守初心和使命。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用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建设发展。坚持把党建引领贯穿到立德树人的过程中,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强化队伍建设,把党的用人标准贯穿选人、用人全过程。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

余小平指出,要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蓝图,在省内同类高校的发展竞争中走在前列,全校党员干部必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全局意识,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部署、推进和落实。她强调,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落实工作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认真思考、科学谋划来年工作;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的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既要管事、管人,又要管纪律、管作风,自觉做好榜样、当好表率,恪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稳定意识,确保学校始终有一个良好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和大环境,为学校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充分保障。

樊均明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不辜负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期望,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参会人员对2019年度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对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开展了部分处科级干部试用期满的考核测评工作。

 

(组织部 唐文静)

 

 

 

        

 

 

 

 

上一条:第十二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收官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