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赴新都区中医医院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任佳 曹丽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点击:[]

2020年1月6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副院长潘克俭等一行11人,到新都区中医医院考察交流工作。

 

 

在该医院院长谭天林的陪同下,余小平一行参观了医院病房、示教室、中药标本馆、智能药房服务区等,充分了解了医院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我校听取了医院关于医教研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双方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余小平对新都区中医医院正式进入三甲行列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双方携手,抓住中医药发展的大好时机,依托双方平台,在中医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医疗等方面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为健康四川、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潘克俭表示,新都区中医医院于2015年成为学校非直属附属医院,医院对学校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今天校院双方的交流,为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强化临床教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谭天林院长表示,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今后要继续依托成都医学院教学科研平台优势,以学科建设为契机,探索打造“紧密型”附属中医医院,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搭建医教研深度融合的发展平台,实现双方跨越式发展。

(任佳 曹丽萍)

 

 

         

 

 

 

上一条:成医辅导员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三等奖
下一条:校地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智慧医养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