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辅导员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三等奖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点击:[]

1月7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高校思政政治工作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成都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护理学院辅导员刘婧提交的论文分别获得三等奖。

7日上午,来自全省109所高校的主管学生工作校领导、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现场观摩了四川省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我校辅导员刘婧参与了基础知识测试和案例分析环节的比赛。院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长陈喆,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萍代表学校参加了当天下午举行的年会。

据悉,本次共收到全省60多所高校提交的120多篇论文参与评选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 王鹏军)

 

 

          

 

 

 

上一条:附一院护校学生王欣宇、付飘瑶获四川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赴新都区中医医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