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附一院护校学生王欣宇、付飘瑶获四川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

资料来源:护士学校  作者:王偲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点击:[]

2020年1月5日,在2020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中,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2017级护理专业的王欣宇、付飘瑶同学荣获三等奖,余晓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技能大赛获奖选手 王欣宇(左四)、付飘瑶(左五)

 

获奖选手与指导教师余晓(中)合影

 

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省级赛事。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州18所学校的36名选手参赛,大赛分为理论笔试和心肺复苏、静脉输液、右踝关节扭伤包扎与口腔护理技术(二选一)四个部分。

 

荣誉证书

 

护理技能大赛的开展一直受到了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士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备赛期间,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曾兢、护士学校校长张亮亲临实训室看望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给选手们极大的精神鼓舞;成医附一院派出林亚鹏、蒋海燕、刘香妤和游丽等六位优秀的临床教师,带教老师专业细致地指导选手的操作实践;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沉着应战,取得了优异成绩。

护士学校校长张亮、教务科科长黄丽看望参赛选手

 

附一院林亚鹏老师指导参赛选手

 

此次大赛既是对学生综合专业素质的考核,也是对学校教学水平的考验,两名同学获奖充分展示了护校护理学子的风采,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狠抓教学质量,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不断夯实办学基础。

(成医附一院护士学校 王偲力)

 

 

        

 

 

 

 

上一条:党员先锋|王少清:保持医者初心,勇做“追梦人”
下一条:成医辅导员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