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座谈会

资料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点击:[]

1月10日,学校双拥工作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复转干部、退休干部、复转士官、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复学士兵等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会议。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部长马勇主持。

会上,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副部长赵钦从学校高度重视、落实双拥工作政策、保障双拥对象权益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19年双拥工作。与会代表就我校双拥工作展开踊跃讨论,表示感受到了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希望以后每年召开一次双拥座谈会,并祝愿学校明天更辉煌!

郝明高度赞扬退役军人在部队时为国家国防事业所做贡献,充分肯定了在学校建设发展中起到的中流砥柱作用,特别是在保留学校建制、平稳转隶等特殊时期做出的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充分体现了军人的高尚情怀和大局观念,值得永久传颂。郝明还勉励大家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发扬军人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邓申超)

 

           

 

 

 

 

上一条:附一院心血管内科团队临床研究成果受多家行业媒体关注
下一条: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来校交流并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