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王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点击:[]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等相关文件精神。学校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全力部署做好防控工作。

学校要求,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及社会责任感,注意正面引导宣传,引导师生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要做好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师生疫情信息收集工作,实行学校每日“零报告”制度。要做好寒假期间预防工作,严格校园安全管理,管好校门、楼门,开学前对新都、天回两校区环境进行全面消毒。校医院要开设专门服务区域,配备消毒隔离用品,做好发热人员登记工作,如发现疑似病例及时上报并转诊到定点医院治疗。加强各附属医院、各教学基地实习学生的安全健康管理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明确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强化协同配合,确保信息畅通,切实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王茜)

 

         

 

 

 

上一条:学校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迎春送福,情满成医——春节前夕校领导到附属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关闭